close

電影()

有時候~說要要精簡,講話要講重點.........所以自然而然,我就~~!

不再想要廢話連篇~~只是在文辭句表達上,我會用關鍵字,拼成...一句話

 

案發事件:某某電影院 時間:午夜場

於是我就神情自然,很輕鬆的講出我想要.....死在去年的夏天(頓點)

一張(這兩個字講得比較慢....)

 

於是我就被笑了(這真是一種人生的窘境....)

 

電影(A) 

後來,我發現,我排隊後面的人,居然都是一堆....都是想要死在去年的夏天

 

我心裡在想....去年的夏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附錄篇:

 

鬼話連篇  

俗話說得好:名字取得好~尷尬丟到~~~老

廣告做得好~~行銷沒煩惱~~~~~~馬言絕句分享

 

 

順便介紹一下這一部吧!這一篇純粹是...分享,沒有任何廣告的PUS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畫生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