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開了雙手 原本以為戰勝不過那恐懼 但終於 我放開了>
攝影地點:大遠百貨


今晚 獨上天台 站上了天台那橫桿上端 那畫面 就像是 張國榮 異度空間 的戲碼

好久沒有這麼站在上面了 今晚 我仍想要感受一下那"恐懼"之感

顯然 恐懼是從腦中 漸漸浮現 正當我往下看的時候 接踵著恐懼蔓延到全身來

此刻無法放開了雙手 因為就像是剛像是學飛的鳥兒一樣 無法睜開翅膀 當然恐懼也將我辦住

讓那自由的翅膀 無法一展而飛

我閉上了眼 去感受到 不是用眼睛所給我的恐懼 心的恐懼仍在嗎?

並沒有 因為我開始想起過去情感上的掙扎點 以及工作上的困難點 ~~或許我需要是勇氣 跟信心

當然 我冷靜了下來了

天與地的距離 漸漸的以縮短了 相對的 恐懼在心中也已經消除掉了

撐開了雙手 卻讓自己更有勇氣的站在高處

直到眼睛睜開的那一剎那  我  無懼了

何嘗有時候 愛情 事業 工作 不都需要這樣子的勇氣 跟信心嗎?

希望分享給需要勇氣跟信心的人 至少 我是用著這樣子的態度 去面對每一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畫生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