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文章 回貼ㄌ
***************************
kc098247 拍攝的 FLASH(1)。
                                                          
kc098247 拍攝的 FLASH(2)。

照片中的故事*****************************

這是最喜歡的天台,曾幾何時 我開始從這高度的天台 去看天空 心想 啥時該回去了
今晚 毛毛的細雨 沒有人再這地方 只有自己站在這天台上 仰望著天空飄下的小雨

很悲嗎 我到不以為然 只因我不是用人的角度再看待這件事情,因為我的生命 不再因我
而活 而是衝著天賜與的 要我離開 我就離開 要我留下 我當然也順著天 離開

若有功勞 我將榮耀獻給了天 若有苦勞 我也將勞苦重擔 通通交付出去 只因平安 喜樂

人忘不了過去 過去可以說成可悲 過去當然可以說成甜美的回憶 但我的回憶 卻染上了
灰色的色彩 不悲也不喜 只因過去我把給斷絕了 我把未來 前途交給了Jesus

向左 就往左去 像右 我當然也會向右邊行駛

我學會了聽神的話語 我學會了聽神的啟事 這種事情 沒幾個人會 只因死而復生

卻整個人生用著不同角度去面對 學著打開心中的門 去傾聽 一種啟示性的聲音

有天 你將會明白我所形容的

*********Do you Chage your life
改變過自己的一切嗎 外表可以改變 內在心態可以改變 但對生命的觀感 卻不是人人都可以改變,您更新了您的生命嗎?


*************Father's Day

Today is si very imporant for me
how to say for us

cause has ten years when my Father has leave us

sometime i will tell my Father, say it

i am grow don't worry

i will be number one in my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畫生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