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 經歷過多段 有多層次的情感 如果真的要用文字去把她 形容出來 我想就連一本書 厚厚的一層 形容不完

從文字裡 或許體驗到悲傷 也或許感受到那過去不可抹滅的一切

但如今 從此一筆勾銷 煙消雲散 不管是好 是壞 我都通通遺忘掉

總該有個懂妳的人 會在那地方 跟妳做著相同的事情 想著有是跟妳同一樣事情

生活中 看不出那模樣的悲傷 只有看見那悍將的一面

儘管給了部份的人 是一種輕鬆 或是愉悅 但自少我找出了一套屬於自己生活的一個生活模式

誰叫我以前混很大 殺狠大<不是打電動那位童臉巨乳的遙遙>

反正就是我 不是年輕人那套 耍屌 耍帥的鬼樣子

有膽你來上過我的課 就知道我的人生有多厚

曾經 有人問過我 我到底精神層次有多大的年齡

我該學著像是上帝 所說的 天國的奧妙 不是人可以去懂得 只曉以用比喻 有耳聽的人 有眼看到的 就算連看到 聽到都沒有 卻感

受到的 通通都有福了,是一樣的道理

最近有點累了 想要沉澱一下 可以嗎

生活說說笑 無傷大雅 這就是我對生活的另一種態度 儘管被誤以為幽默 或是異常的不正經 但至少 比起我認真的

一付會耍手段的樣子 更來的輕鬆多了

感謝至些年來 來來去去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 給了我 很多的啟示 給了我找尋到另一扇出口的想法

這些年來女人 沒有告訴你的事 正式我從忠的想要告訴全天下男人的話 我不是代表女性特此發言

我沒收賄 我們收任何好處 就只憑我用生命去歷經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再去把它譜了出來

有機會 出書 我一定邀諸位 一定要來特別站台一下 我要與XX宇 並駕齊驅

預祝33歲以前 可以出本書 真的有機會的話 我要仔細的規劃一下 順便跟國文老師說 老師 我仍是妳的好學生

這些年來 女人沒告訴你的事<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畫生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