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槍口下的愛情與麵包 兩人只能活一個 那麼槍口該如何指向?>
步驟一:人氣王(舉手幫我推薦一下ㄌㄡ)←點他 步驟二:人氣王(舉手幫我按一下ㄌㄡ)←點他
1; 當我衝衝人氣點我一下ㄌㄡ(推薦文章啦)←點他
2:幫我衝衝人氣(收藏一下文章啦)←點他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烈酒~~愛情釀的酒

愛情(情感/精神)與麵包(現實) 究竟是像是一場甚麼樣子的比喻?

我說那就像是一個窮困的男子 因為自己的母親的疾病 需要一筆錢  終於有人賦予這民男子 一個"秘密任務" 那就是幹掉那經濟罪惡犯

哪知 在任務的過程當中 同樣的他也愛上了對方派來的女殺手~兩人都在不知情的狀況之下 愛上了對方 誰知 男子在抽屜才發現 原來 自己的枕邊人

竟然是跟自己一樣 也是一名殺手 最扯的是 他的獵殺對象 居然是委託他這項任務的"老闆"

請問一下 槍口開對象誰 還是究竟是如何抉擇 這愛情 跟麵包的十字路口?當下的你 心情又是如何?

如果真的只能選擇一個的話 愛情跟麵包 情感的對象 跟現實的包圍 究竟 槍口該對誰?有人過去也有相同的遭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畫生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