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吃早餐~~~~~~~~~~~~~~~~~~~~~~每天我幾乎都會回答到這個問題

特別我可以因為一顆蛋沒煮好~~~我就會~~~換掉店家~~~~~~~~~~~

所以新的店家~~~我都會重新講一次~~~~~~~~~~~~~蛋~~~不要太熟

但是店家,總是無法煮出我想要的 太陽蛋

SO~為了精準度~~~我這次~~用了數據法則~~~~~~~來表達我要的荷.包.蛋





這次老闆很有科學邏輯概念~~~~也問到我這個問題?




終於有人懂我了~~~~~~~~~~~~~~~~~~~~~~~~~




我心裡的想要的跟想要表達的 究竟如何表現出來~~~~~~~~~~~~~~~~~~~~~~~~

*蛋黃不要太熟
*不要把蛋黃煮熟
** 還是有其他說法

過去因為這樣子~~~所以還是有店家~~~~~~~形狀給我煮出來了~但是仍然很明顯的 用敷衍的態度

~~~~SO~我的蛋~~~仍然還是熟掉啦~~~~~~媽的~~~~~~~~~~~~~~~~~~所以這次......................








我覺得我這次 終於可以好好的表達~~~~~~~~~~我想要的~~~蛋蛋


我要六分熟的蛋











結果當我轉身離開櫃台時~~~~~~~~~~~~~~~~~~~這位酷似友購酷團購酷酷嫂~~~~~~~~~~~~~~~~~居然回答我一個問題





請問一下這是牛排嗎?要厚切嗎?一顆蛋可以形容到幾分熟的人~~~真的很怪嗎?~~~~~~~~~~~~~~~~~







算妳狠~~~~~~~~~~~~~~~~~~~~~~~~~~~下次換我蛋洗你家的店面(ㄎㄎ~~~看你多會厚切)


請大家評評理啦~~~~~~~~~~~~~~~~



PS:想要快速了解如何手小臉的撇步嗎?
想要直接體驗快速瘦小臉嗎????????????????????還是你家的瘦臉器~老是沒效果~~~~~~~~~~~~~
瞬間瘦小臉的大絕招~~~~~~~~~~~~~~~~~~~~~~~~~~~找我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畫生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