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1.png

其實這世界沒有變,只是我們改變了我們看世界跟生活的角度

人生就像是一台相機一樣,要換機身,可能沒有辦法了,但是我們總該可以換一顆鏡頭

(看生活的角度)

 

只是.....屬靈的朋友,果然都會比較特別.................太有靈氣了.....

居然找到了雷神索爾開的店面....

 

 

 

雷2.png

 

那一天,一位從遠方來的朋友.....說要相約在高雄的某一個地方

 

 

雷3.png  

我先到了...........只是找~~得我人也老了

雷4.png

 

我再怎麼找,遠遠看就只有這一間

 

 

 

 

 

 

 

 

 

 

 

 

 

 

雷5.png

真相終於解開了........最後看了N便達文西密碼的我,終於恍然大悟......................

 

 

 

雷6.png  

 

我只能說,我們是非常有距離的朋友關係 PS:這應該跟距離沒有關係,應該說...是跟腦子的距離有關係

 

PS:~~馬小克A好康的活動又來囉!有在喝茶的朋友們~~馬小克

又要免費提供國家品質保證.......牛樟芝養生茶包部落文 大賞囉!

 

只要你來信索取,就有機會拿到好康禮物喔!活動參閱如下:

http://www.facemark123.com/edm/1021002-f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畫生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